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Enjoy ur little moment at my very own Purple Wonderland..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要假期!

呵!飞机终于降落了。。心里松了一口气,连续几天都在飞好累哦。。我。。真的没有时间去做我想做的事。。生活好像越来越不真实了,我就尽在追求些什么?追求开心吗?唉。。。好像都不是,是钱吗?听起来像是多一点。。有时候人真的是会为了赚取那一点点的钱而忽略了所有,忽略了身边的人,忽略了身边的事物。。我不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我不想失去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当然和我爱的人。。可是这是我的工作,我。。为了生活,没其它办法。。我爱我的工作,这是无法否认的。。这份工作我可以帮轻家里,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我可以去到我以前都没想过我可以去的地方^^

飞机降落机场的时候,天。。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雨。。。天。。好像知道今天的我不开心。。
这几天都好像很闷,很多事情在脑袋里,堵住了,想不通。。。回家的路上都下着雨。。雨下得好大哦。。看不清前面的路,我驾得比平时都慢几倍呃。。hmm..终于到家啦,好想念天津酒店的大浴缸,我好想泡个热热的浴缸澡然后呼呼大睡。。哎,可是家里没有浴缸啊怎么泡?他们说泡热热的浴澡可以令身体一整天的疼痛都不见,哇有那么神奇,不过上次在天津酒店泡浴缸的时候真的很舒服,还睡着了呢。。我。。背后好疼,每次下机后都是这样。。哎,怀疑下次怀孕背后不知道会不会断掉。。哈!哎哟,今晚睡觉又要痛痛了 :(

啊!!我好想念我的车,几时才可以像以前那样驾着它?为什么保险公司那么麻烦?他们不是本来就像其它保险公司一样,车撞了他们就会赔赏吗?不就是这么简单吗?为什么要搞得那么麻烦,没车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唉,我已后真的不敢再重犯了。。那天这么一撞,我真的好害怕。。害怕把坐在我身旁的她的性命给赔上了,害怕我以后再也见不到我爱的那个他,害怕家人从此要为我而哭泣。。害怕我毁容。。好多好多的害怕。。不过上天的保佑,我和她没事。。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把大家都吓坏了。。这次的车祸令我体会到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hmm..好像玻璃一样,啊!不。。该说像是蜘蛛网一样,哈!一碰它,蜘蛛网就会破啦。。

17号啦!我23岁生日就快到啦,哇!好快哦23岁了。。时间嘀嗒嘀嗒的走,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有时会笨到在想我会活到几岁啊?今年的生日我会和我的他度过,不知会是如何的呢?前两年的生日,我都没有和我心爱的人过。。今年的生日无论是如何我都不会忘记,因为他。。是我和他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会不会有第二次?第三?到我60岁我还会和他度过吗?hmm...
突然好想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今晚其实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他说,可是他不在。。肚子好饿,好想吃热腾腾的杯面,如果你在你会和我一起吃吗?我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