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Enjoy ur little moment at my very own Purple Wonderland..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低落‏

我没有错,该做的我都做了。为什么你手指就指着我来骂。

飞了这么久第一次觉得这么难受,你究竟是怎么了。

我喘不过气来,感觉就快要给逼疯了。

我只想把自己本份做好,没有要求什么。你却处处为难我。

今天飞得好累,因为我把自己的心情隐藏得很辛苦。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只想好好做好我的工。

这样都不行吗?你有人在背后支持你,你花钱不用想。

我不一样你没钱他会给你。我可没有,我还要帮忙家里。

我很想和你吵翻天可是我不想因为和你吵过后没有这份工,这份工可是我的全部。

我不是这世界上最辛苦的可是我也有难过的时候,请你不要为难我。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做我的空中飞人。





人很奇怪,明明不开心,心里头在闷气。

却要在脸上挤出笑脸若无其事地对其他人笑,我发觉我常常都是这样。

没个人都说每每见到我都这么开心。

好像都没有不开心的时候,是啊有时真的可以是很开心的。





Time Forgets 我要把它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