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Enjoy ur little moment at my very own Purple Wonderland..

Monday, July 12, 2010

Piano......

有时候很想躲起来,和这个世界没有联系,让所有人都找不到我。

这个世界是很不公平的,你想要得到的总是没那么容易着手,

你不想要的翩翩全都出现在你前面。。。。


为什么每次想和你聊心事你总是一幅不想说的样子,
到底是怎么了? 我很想跑进你内心世界,想知道你再想什么。。。。
刚才你躺在我隔壁,放着我喜欢听得歌,看着你的书,这种感觉好舒服,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近,很近,我很喜欢你待在我身旁,陪着我和我聊天,
放我们喜欢听的歌。。醒来后才发觉我睡着了,你。。很贴心的帮我关了灯。。几时我还可以有
你在我旁边陪着我?明天我又要飞走啦,一个月里头待在家的次数少之又少。。
我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和你,佩佩,妈咪和爸比 一起吃饭了。。
我真得很想念。。。有时候很想停下来不想再飞,常留在家陪伴你们。。
记得上次和你拿成绩册,老师说你成绩退步了很多。。
我看了你的成绩册心里一阵痛,是我的错,我没有抽空监督你,没有帮你温习功课。。
还没开始飞的时候我常常陪你,你也常常缠着我说着你的事,有永远都说不完的话。。
自中我飞了以后,我们很少聊天了,是我得不好,我懂你常常都会拉着我要和我说话,
是我没有时间给你,对不起宝贝。。。
你很喜欢钢琴我懂的,我很想给你买一架新的让你好好学,可是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Show me your results...I want flying colours..
Simple as that..u promise u do it..n I will get whatever that u want done..

Deal?

Joanne..love u & always be with u

0 comments: